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《薛平貴與王寶釧》首波全國巡迴開跑─連結電影修復與社會實踐

今年8月11號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誠品電影院舉辦的《薛平貴與王寶釧》數位修復記者會暨首映會,除揭示數位修復成果外,也為「60/60─台語片60年巡迴放映60場」活動揭開了序幕,首波《薛平貴與王寶釧》數位修復巡迴的場地,南藝大選擇了7個客家聚落做為放映地點。

分別是:台東縣太麻里鄉香蘭國小(台東縣太麻里鄉香蘭村社區發展協會、香蘭村長辦公室)、桃園市觀音區甘泉寺(桃園在地聯盟)、新竹縣芎林鄉廣福宮(新竹縣客家武獅文化協會)、高雄市美濃區文創中心(美濃愛鄉協進會)、雲林縣西螺鄉西螺戲院前廣場(螺陽文教基金會)、屏東縣竹田鄉竹田國中活動中心(屏東縣李秀雲先生鄉土關懷協會)、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(花蓮縣初英山文化產業交流協會)。

首場台東香蘭國小及第二場桃園觀音甘泉寺的放映,雖因場地環境不同而有不同的現場狀況,但皆獲得了許多來自各種時代切面記憶的回饋。

詳細巡迴活動場次地點,歡迎追蹤臉書粉絲專業:《薛平貴與王寶釧》60/60-紀念台語片60年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uefilm/ →QR CODE)
以工換影辦法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rguGrUx7rseJ2oQf68hFLC_0RPW_ZYXwIluZVBKDq51h7Pw/viewform